close

拍張美美的婚紗照,為人生最重要的事留下美好回憶,
是每位新嫁娘最重要的事情,當然我也不例外。
起初做了很多功課,看了許多風格的婚紗照,韓風、日系、海外婚紗、熱門名店,
都覺得似乎少了些溫度,少了些兩人互動的感覺,而我又嚮往清新不失真的自然風格婚紗;
就在我苦惱的時候,一次偶然在網路上看到 Esther Bridal 工作室的作品之後,
覺得就是我尋覓已久的清新自然系婚紗,於是毫不猶豫立即和 Esther 約定好看婚紗日期。

到了 Esther Bridal 婚紗工作室之後,令人驚艷的不只是美麗的老闆娘,
還有充滿著溫馨感的小巧工作室,而且洽談時價格透明也不會強迫推銷,
婚紗數量雖然比不上大型婚紗公司或禮服店,
但白紗的選擇不少,品質也很好,晚禮服也都非常有特色,穿起來超顯瘦!
試穿過程中老闆娘很有耐心,在我猶豫不決時也提供許多專業建議。
也因為實在太喜歡這兒的白紗和晚禮服,所以訂婚結婚的婚紗也都在這兒一起租了,
當天試穿完後,我心裡再也裝不下別家的婚紗,和家人討論後考慮一個晚上,馬上就簽約了!

拍攝當天真的很好玩,就好像去陽明山踏青一樣,
攝影師 Lion 很有幽默感的引導著我們拍攝照片,
為了拍出好照片甚至甚至二話不說就立馬趴在地上取景,嚇了我一大跳!
老闆娘 Esther 也全程跟著,就像個小幫手一樣,
一下打燈一下調節氣氛,讓我們開開心心的忘了疲累感。
造型師 Anna 幫我設計的妝髮,更是讓所有親友讚不絕口,
拍攝時間咻一下就結束了,一整天下來非常輕鬆愉快,
有著專業團隊幫我們打理一切,拍婚紗一點也不辛苦,
就像郊遊般的約會,讓我們留下浪漫又美好的回憶!

接下來分享幾張修好的婚紗照,
整體效果真的完全符合我的需求:自然、清新、有溫度的照片! 
順道一提,Esther 包套裡製作的相本、油畫、謝卡,真的都很美很有質感!
如果像我一樣美編能力不強又沒時間自己慢慢摸索的新娘,真的非常推薦唷!

 

 (因為老公身高186公分,Lion特別讓我站上箱子,才能拍出這張俏皮的照片 )

 

(11月初上陽明山,才能拍出芒草的美,也拍出我們的浪漫)

 

(這張我超愛,是我們的婚紗相本封面,藍天綠地見證我們的愛)

 

(手上是老闆娘親手做的新鮮捧花,讓我開心的拉著我的王子去約會)

 

(這是其中一款謝卡的照片,我好愛這套晚禮服,顯瘦顯白又浪漫)

 

(構圖、造型、兩人互動搭配的剛剛好,一切是那麼地水到渠成)

 

(這張很有氣勢吧!攝影師把我拍的好高!)

 

(朋友們說這張根本是雜誌封面! Esther 的團隊能兼顧自然又浪漫的美感)

 

(謝謝攝影師 Lion 抓住了我們對望的眼神,充滿著愛與許諾,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推薦 Esther Bridal 依瑟婚紗工作室,給所有嚮往自然風格的新娘們!
不僅婚紗很美而且品質好,攝影師和造型師都很專業,還有親切巧手的老闆娘,
和市面上許多匠氣而華麗的婚紗照相比,
依瑟婚紗拍出了我們的真實互動,拍出了屬於我們的浪漫故事!

如果你還在猶豫,別浪費時間了,快去預約吧!
依瑟婚紗 Esther Bridal  www.estherbridal.com

 

 

arrow
arrow

    Holly 佳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